他還沒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47:03 作者:鹹蛋方丈 Language

這部劇場版是作者去世後的劇場版。有人把他看做告別,也有人說他不如以前。
但這部劇場版的確很感人。
我們看到了幾個五歲的小孩子長大以後的情況。
風間希望自己成為日本經濟的支柱,結果只是一個受人驅使的職員。
正南希望自己是一個連載超過20本的漫畫家,結果只是一個破舊便利店的老闆,只有一個連載過三週的作品。
妮妮希望自己是一個明星,二十歲就和其他明星閃電結婚,結果只是一個脾氣不好的單身幼兒園老師。
我們五歲的時候也希望自己是科學家,球星,商人,作家。結果我們或是在大學上著不喜歡的專業,為了期末考試而焦頭爛額,或者在公司裡,為了自己的房子而出賣自己的剩餘價值。
我們整天麻木的談論著房子,工作,考研,出國。
我們變得圓滑,變得事故。
我們稱之為成熟,我們稱之為長大。
其實我們都在走向被陰雲籠罩的未來。
小新說:“我想現在這樣就好”
他做到了。
我們呢
我們是要考慮房子,考慮工作,考慮收入。但那又如何,生活的壓力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去尋找陽光。
我們兒時的願望,我們純真的時代,我們心靈的那一縷陽光呢。
新娘軍團唱到:“想起來了,兒時的夢想,25歲的我,應該變成”
我們也許不會實現自己兒時的願望,但我們兒時的純真的心,我們那已經乾涸的心,確實需要陽光的普照,雨水的灌溉。
小新說:“他還沒死”,新之助還沒死,世界還有希望。
臼井儀人說:“他還沒死”,蠟筆小新還沒死,他還在我們心中
我們的心說:“他還沒死”,我們的心不會死,我們還有希望。
我們還沒死。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