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多種色彩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5:24:47 作者:百器徒然die /. Language

有明亮的顏色,也有汙穢的顏色。正是因為我們難以啟齒的創傷,我們才成為了不同的人。
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小林真的經歷讓我很有共鳴,也讓我想起了十五歲時的自己。電影的前半部分是灰暗和壓抑的,後半部分從早乙女的包子和炸雞,到畫室裡《寫信給十五歲的自己》歌聲響起,忍不住淚奔。對我來說看這電影就像經歷了一次溫柔的催眠,壓抑在心底好多年的委屈連同當時的委屈一起得到了釋放。可以說,這意外的幸運籤不只讓小林真重獲新生,也同時解救了我。
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根本不會懂這種能拋棄自我的絕望。甚至我覺得,只有真的感受過的人才能寫出這樣的作品,也只有真正感受過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它的意圖。《意外的幸運籤》不只是一部好的治癒系影片,更是給很多委屈卻不被理解的人以安慰和希望。另外我覺得這部電影與抑鬱症有關聯,感謝作者關心這個人群。並沒有被拋棄,世界上還有某個陌生人很想溫暖你。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