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52:31 作者:Sunny🍬 Language

太棒了,太棒了。尤其是最後幾集。“無論身處哪條世界線,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我都喜歡你。”拉斯維加斯大荒漠夕陽下的告白甜到爆炸了太戳我了啊。這種宿命感也是我所一直追求的。以至於可以原諒劇裡面所有惡搞媚宅成分了。設定實在太驚豔,軟科幻,時間機器,跨越時間線,timeleap,steins gate,d-mail,不得不感嘆作者的腦洞和才華。劇情很是精彩,確實是十幾集才開始步入正軌(收回d-mail)但是前期也挺不錯,沒有想象中那麼慢熱難熬。

呆萌可愛的真由喜看似什麼都不懂卻往往引領劇情的關鍵做出最正確的決定,看得最透徹。還有一直尋找父親揹負使命的未來旅行者鈴音,背景複雜只想擁有父愛卻最終選擇朋友的菲利斯,技術天才總是色色的死宅桶子,身材火辣社恐自閉只想擁有容身之處的眼鏡女萌鬱,喜歡著男主卻一直糾結於自身性別的原琉子,還有最中二卻也最深沉,揹負了最多痛苦最善良的男主岡部以及可愛傲嬌,永遠那麼頭腦清醒聰明的女主紅莉棲。

男女主的感情線到最後才明瞭起來,但其實前面就已經有著漫長深厚的鋪墊。在lab裡男主的告白還有一次次的接吻真的太甜了給我暴擊,紅莉棲臉紅的好可愛。以及前面已經提到的la夕陽下的告白,也是美到爆炸。其實就算其他世界線上的記憶已經全部忘掉,兩個人還是能好好慢慢地相愛吧,因為是你啊。

最後幾集拯救紅莉棲我的眼淚也是止不住地流。殺死她的凶手竟然是自己什麼的這種真相也是太虐。可是即使是用自己的血,不惜自己受重傷也要拯救她,真的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了。還有最後在新的世界線裡,意料之外的偶遇,洶湧的人潮人海中獨獨感受到你,那是兩個人不可分割的,永遠糾纏在一起的命運吧。真好啊

總之甜死了甜死了kswl這對cp我太愛了

另外讓我感動的就是友情。岡部對真由喜的,無論穿越多少次都要救你,是非常令人舒適的不會想歪的純粹友情。以及所有labmem之間的,岡部分別給新的世界線上的每個labmem徽章也著實感動到我了,雖然記憶已經模模糊糊甚至消逝,但是那些曾經在一起的回憶,一起度過的或溫馨或痛苦,彼此救贖的歲月,無論在哪裡“都永遠不會忘記”。這種友情真好啊,是所有人的容身之處呢。

桶子和鈴羽這對父女關係也很讓人驚歎和動容。

oped也很贊。尤其這部動漫已經是十年前的了,可以想象到當時給人帶來的震撼。時至今日看來還是會被深深驚豔和感動到。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