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拯救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05:06 作者:wgyyyyyyyyyy Language

這是最近才補完的番,也是被很多人奉為神作的作品。但我相信在它剛上映時有很多人可能看了前幾集就選擇了棄番,原因就是這部作品實在是太慢熱了。光看前幾集,很容易產生這樣的印象:超級中二的男主,看似毫無邏輯的劇情,莫名其妙的人物關係。但相信只要是認認真真看完了石頭門的人,就會一一否定之前的判斷。
和《死亡筆記》一樣,這部作品的劇情是連貫的,基本就沒有支線劇情。並且二者都有很吸引眼球的設定:殺人筆記和時間機器。很多人在小時候都幻想著如果自己能回到過去。而在這部動漫中這成為了事實,跟隨著男主岡倫,觀眾也一次次的穿梭在各個世界線中,感受著時光旅行的快感。並且在劇情上,石頭門儘量做到了符合邏輯,觀眾不會覺得邏輯混亂,基本能跟上故事的發展順序,在這樣的設定中能做到這一點已經非常不易了。
此外,我認為這部作品在娛樂性上要做的比DN出色,除了各種屬性的萌妹子外,男主 鳳凰院凶真 的中二性格也是本作的亮點之一。除了緩解劇情的緊張度外,在後半部分,男主的中二病成為了一種讓觀眾認同的屬性。就好比是一個特別沒有節操的人突然跟你談起人生哲理起來的感覺一樣,凶真如果不中二才會讓人覺得違和,中二的男主幽默,樂觀、為了自己愛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正如很多人說,《命運石之門》講述的就是一箇中二病患者拯救世界的故事。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