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傀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7:48:26 作者:在孤獨中漂泊 Language

不殺生就活不下去的人之本性。我們總是覺得吃肉,吃家養的都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因為這是一直傳承下來的習俗,所以我們覺得天經地義,其實還不是殘忍,但咱們一邊做著殘忍的事情,一邊心安理得的與別人談什麼善與惡,是否可笑。人性,就是流在身體裡的血液,在你沒有停止心跳之前,總會在某一個瞬間征服你的理智,讓你變得貪嗔痴而無法自拔。所以越長大越不喜歡分兩色。也不枉然對一些事情做出定論。

我們何嘗不是被人性所控制,這個世界的內表也並沒有外在看的那麼美麗,到處都是人性之惡。我其實並不喜歡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讓你必須捨棄善良的一面,你要想上位,你必須踩著別人的身體,甚至踐踏,不擇手段才能攀上另一個高峰,你必須無視別人的利益,身心感受,甚至弄點手段將別人打敗,這個世界依然是人吃人的世界。你想保留初衷,保留善良美好的一面,但社會卻逼著你去做,違背自己的初衷違背自己的內心的事情,才能夠飛到自己嚮往的藍天。

這是一個成功人士塑造的世界,他們何不是踐踏著別人的屍體而站上人生之巔,偽善的披著善良的外衣作秀。人是自私的,到了利益的關鍵節點可以六親不認,在利益衝突起到最惡化的時候可能兵戎相對,無視法律,自私才是人性的代表。利慾薰心的社會,哪裡都是戰火迷亂的黑暗角落,只是這個黑暗之下披著一張張面容可覷的外表。我不喜歡違背自己,我也不喜歡侵佔別人的利益,但是你不去侵佔,別人就不會侵佔你嗎?所以最後只能逼迫自己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一類人,做著違背內心的勾當,這是個肉食世界,動物本性雖然隱藏於內心,但依然會以各種方式顯現在生活的每一面,你我都難逃以,別把自己看的太高,咱們都是人性的傀儡。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