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七郎敗也七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0:03:56 作者:⊙▽⊙ Language

感覺若狹收留阿修羅也許是有點因為他曾經無意的幫了七郎雖然至此殺死了小太郎。對於阿修羅的疏遠也只是因為他傷了七郎,雖然他只是為了一種名叫佔有慾的東西。真是成也七郎敗也七郎。
其實小孩子都是這樣,被搶了心愛的東西大多都不會給好臉色看,何況又是有著一身武藝的阿修羅,怎麼可能看著好不容易得到的溫暖輕易的到了別人之手。
這種不被認同,有個人出現給了溫暖,發生變故,至此看開,好像很多故事都是這麼的敘述。於是各種委屈、被誤解、下大雨的天,總是可以戳中淚點。
作者想表達的若狹是個什麼級別的善良不得而知,我反倒覺得這種善良是種鑽牛角尖的善良。有時的堅持也許只是無法撤退的義無反顧。她深信著自己的屬性是善良,那麼自己就不能做出違背設定的事!她深信著那是人肉而不願相信阿修羅的那句這是馬肉你吃吧,不吃會死的話。這是用死來明志,我是個不吃人肉的好姑娘嗎?!馬不是生命?!!只是吃人肉有違倫理罷了!
PS:若狹姑娘的的畫風總覺得和阿修羅不是一個感覺啊!大約他們從來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吧,若狹姑娘的溫暖終究只是阿修羅變身“王寶強”的一個契機。
PSS:人是生來就很苦,還是隻有童年很苦。
           人生就是如此。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