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愛好,新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5:21:51 作者:ゞSusukiゞ Language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逼著我學習各種東西:週一到週五放學學游泳、輪滑;週六上午學習奧數;週日上午學習畫畫(國畫、素描、色彩素描)。

無休止地學習,除了埋怨就是討厭。

對於畫畫,沒有真正的喜歡。

長大後,選擇了化學作為高考的X科目。

大學時,因為成績不理想,被分配去第三志願的學校,學習的是工科的科目。

本以為與藝術無緣的我,申請學生會文娛部的時候,竟陰差陽錯地被宣傳部邀請過去……

還因為畫得一手好畫,稍微懂點宣傳設計、舞臺佈置,一不小心地就成為宣傳部的副部長……

念及此,其實該謝謝媽媽對我的栽培。

縱然我曾經千百般不樂意,仍對我耐心勸導和悉心陪伴。

更感恩的是,媽媽只是要求我學習各種藝術及技能,從未逼迫我去參加各類比賽。

而我,因為懷著有趣的心思去參賽,卻也沒有負擔,還輕鬆攬回多個國內的國畫大獎。

回頭想想,再次謝謝媽媽!

------------------------------------------------------------------
當藝術成為愛好,成為心靈的歸屬,才是最讓人感動和努力的存在。

當比賽成為負擔,成為較勁比拼的所在,必然讓人頹廢遠離。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