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之下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5:22:39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說真的我認為本作並沒有大友克洋的其他作品來得好。雖然這部也有混合其他幾位的監督在內,主題、拍攝手法、以及敘述方面也都相當驚人;不過即使如此,《回憶三部曲》給我的印象都要比這部來得深刻得多。
另外一方面,我想也可能是大友克洋的其他幾部作品完成度都過高的緣故,以至於把這部比下去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本片的時長較短,所以看完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而如果這部作品依然如其他作品般是在探討人與機械的現實,那麼片頭片尾的場面或許換成類似於《機器人嘉年華》的感覺或許更好。
不過還是很讚歎對於背景音樂的運用,交響搭配上畫面以後實在是太合稱了。

動畫信息

迷宮物語
中文名:迷宮物語
原 名:迷宮物語
又 名:Labyrinth Tales / Manie-Manie / Meikyû monogatari / Neo Tokyo
首 播:1987-09-25(日本)
IMDb:tt01854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