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人類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5:05:49 作者:Rui Language

看似混亂的狂想碎片,充滿形式感的怪誕畫面,讓人以為是實驗性質的風格動畫。

但如果細心的把他們串聯起來會發現,故事其實很清晰。

迷宮中的女孩和貓,遊戲般的跟隨著小丑穿越迷宮,觀看了小丑為他們準備的節目。

 

《走之男》,描畫了人的異化,挑戰極限的現代社會心態,造成人格的扭曲。

《工事終止命令》,表面上表現的是機器世界的荒誕。其實這同樣是現代人的處境,標準化的世界把人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像機器,而不變的是人的野心,慾望和一次次的背叛。

 

兩部夾在中間的短片完成了對現實的嘲諷!

 

好了,回來繼續迷宮物語,告別可笑的塵世,我們的吉茜娜像一塵不染的天使一樣單純。

世界就應該是這樣子的。

一出華麗的遊行,

一個迷宮的遊戲。

一場無始無終的夢。

動畫信息

迷宮物語
中文名:迷宮物語
原 名:迷宮物語
又 名:Labyrinth Tales / Manie-Manie / Meikyû monogatari / Neo Tokyo
首 播:1987-09-25(日本)
IMDb:tt01854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