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熟悉日本卡通的達人賜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1:24:49 作者:把兒 Language

為什麼說《千與千尋》,《懸崖上的金魚姬》,《天空之城》是宮崎駿的呢,他的原創?他畫的?(顯然不是,累死他一個老頭子也畫不完,應該是個工作組共同努力的結果吧)。他的畫風?(這倒有可能),可是這些動畫看著和《空中殺手》很像啊,把這些總結道一個人頭上是為什麼?

這些動畫很像一個風格,都是很精緻的環境和簡單的人物,讓我想起了《蟲師》,這算是一種畫派嗎?人物一點也不美,不是《七龍珠》《幽遊白書》那種腿的長度佔全身三分之二的帥哥美女,而是一比一,小身子的平民造型。

看了的人明白的話告訴我吧,謝謝

動畫信息

空中殺手
中文名:空中殺手
原 名: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又 名:The Sky Crawlers / 空中騎士 / 青空行者 / 青空の行者(港)
首 播:2008-08-02(日本)
IMDb:tt10564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