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老師的環保意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6:34:57 作者:刀客豬哥 Language

宮崎駿的電影我收集的已經很完整了,最開始看的片子是《風之谷》,對其中所蘊含的環保、和平精神充滿了敬佩之情!對動畫片的理解一直存在成長環境的誤導,但我還是一直熱衷於動畫,特別是具有人道主義、和平思想的主題。自從解除了宮崎駿,我知道動畫可以這樣拍,可以蘊含現實不能解決的問題!
    環境保護是現在是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人類已經意識到自己對大自然的破壞了!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我們可以從現實出發,從自身做起,保護自然,熱愛生命,不以科技手段破壞自然,應該用一顆仁慈有愛的心來面對自己犯下的過錯。真正熱愛生活的人不止在動畫中發現自我,更是真正人愛環境的人才能感悟出來的啊!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