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隨意扯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1:45:23 作者:館長 Language

我不會我假半裝自己看懂了。這樣的悶片,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懂,當然總有些大神能看懂。
在看過幾篇影評後,算是明白了這片子講了一個什麼故事。我想問為什麼這些大師總要把一個並不複雜的故事,表現得如此費解,更何況這還是個動漫,基本上人人長得都差不多,而且是男女!!一開始我就沒有搞明白這男主到底是男還是女。就是為了顯示自己有多高冷嗎?
好吧,談談電影本身吧。我必須得說日本人對於生存的意義作了想當深入的探討。片子是,有那麼一群人,永遠不會老,只要不被對手打倒就永生,而且常常會被當作全民偶像,然而這群人都不開心!!極端的甚至自尋死路。
他們並不沒有因為自己能永生而感到幸運,相反他們憎恨自己這種宿命,一味地重複,毫無意義的存在,拼了命要掙脫。也就是擊敗導師或是自殺。然而導師是無法戰勝的,等待他們的只有死亡,實質上就是再重複這樣的一生,無休無止——永生。

動畫信息

空中殺手
中文名:空中殺手
原 名: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又 名:The Sky Crawlers / 空中騎士 / 青空行者 / 青空の行者(港)
首 播:2008-08-02(日本)
IMDb:tt10564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