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6:56 作者:不觀了 Language

雖然火影之前看了又棄,也知道岸本如何爛尾,但這種構建整個世界和世界觀的作品還是會讓人爽到(比如金庸和hp(岸本不配)而且能夠從裡面汲取不少純粹的理想化的赤子之心。

4.25之前的:

第一部主線初中的時候跟表哥追完就棄了,最近莫名其妙回到了佐鳴的坑(初中時的我還是堅守bg陣營的直女)可是帶著磕cp的心再看覺得太刀了!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張
鳴寶悲傷的藍眼睛555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張
放個名場面

哲理大蛇丸,之前有抑鬱症的網友講支撐了她好一段時間的就是大蛇丸對君麻呂說的這段話: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3張
可以理解為何君麻呂如此死心塌地

(岸本為什麼如此偏愛孤兒故事?)

一個不理解:鳴人有個伊魯卡就被愛澆灌了,我愛羅不也有手鞠和勘九郎嘛...感覺這兩個人也蠻弟控

4.25 昨晚看到我愛羅碎了...心疼得我做夢夢到抱抱少年gaara...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4張
gaara笑了 我心化了

不喜歡小櫻的人很多,也可以理解。岸本確實不會塑造女性角色,後期想要挽救小櫻人設,但角色成長又出現了斷層,就像是低年級弱弱的金妮長大搖身一變成了級花。小櫻在打蠍的時候那股精神氣兒,要說是受同伴影響成長還好,但感覺疾風傳完全就是套入綱手形象...

這一段太淚目了...鳴愛是真...“讓我跑到你的過去陪伴你”😭😭😭鳴寶小天使 旮旯我太憐愛了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5張
眼睛裡進守鶴了

4.27 這他媽就是渣攻555,又想罵他又想他,一見面就摟摟抱抱耳鬢廝磨的,岸本你不要狡辯!(為什麼我跟著鳴人一起品嚐失戀的酸澀滋味啊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6張

這段氣氛和配樂都很好,感覺很宏大的悲傷...蛇叔原來這麼溫柔的嗎,養二柱子跟供著個祖宗似的。二柱子,你還是你,那個中二裝逼狂。

4.28 阿斯瑪死了...半夜在被窩裡不敢哭出聲...無法想象接下來要面對的自來也 寧次 尼桑...對面兩個曉成員根本沒辦法打啊...岸本老賊還很聰明,把曉裡面的人都設計得又可愛又可恨。

302集製作很用心了,畫面從黑白到鹿丸深夜擺將棋開始出現彩色,鹿丸的哀傷也是淡淡的,躺在屋頂上一遍一遍點阿斯瑪的打火機。這集節奏雖慢,但和之前的水集數完全不同,有一種因為哀傷而把時間凝固的感覺。豬鹿蝶的心有靈犀的信任也很讓人感動,鹿丸還沒開口,井野和丁次就知道要行動了。第十班是最好的班,鹿丸不愧是我喜歡最久的角色。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7張
這裡帥炸了啊(後面還掛了日日是好日)

4.29 這裡真美好啊...修習累了的午後,自來也拿來冰棍,掰一半送給樹蔭下的鳴人,蛤蟆吉和蛤蟆龍滿足地趴在草地上,鳴人靠在自來也的背上睡著了...不過自來也就快離開了...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8張
爺孫倆最好的日子

and現在最喜歡看的就是曉的戲份了,建議曉改名德雲社。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9張
名臺詞留念

真心覺得牙和雛田比較有cp感...鳴櫻我也漸漸地磕到了。昨天看到一個帖,岸本不太會安排多對一的團戰,經常讓主角持續發光其他參戰角色在旁邊乾站著,這也是很多人討厭某個角色的理由。所以別罵角色罵岸本

4.30 小迪死啦!我愛小迪!(相比其他角色去世,小迪這裡有一種喜喪的感覺呢,嗯!

小迪真的是單純地追求自己的藝術啊,查克拉不夠用時製造出的珍貴黏土炸彈,只是因為自己對造型不滿意就嫌棄地扔掉了。加入曉時囉嗦了一堆,和這番裡面大多數人都不一樣,他沒有一個所謂的“目的”,他就只是享受藝術,所以看到一打七的美就被藝術吸引進了曉。最終可以和Sasuke平手,卻因為Sasuke對他的藝術的輕蔑就被氣到自爆了。多可愛啊,多純粹啊。怎麼能讓人不喜歡他呢!何況迪達拉還是個美女,嗯!

發發靚迪截圖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0張
流行已經死了!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1張
你看一打七啥眼神我看你就啥眼神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2張
好喜歡俏皮迪迪三張嘴一起吐舌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3張
願天堂沒有寫輪眼!

曉成員點死亡觀和代表主流的木葉忍者門的死亡觀大相徑庭。看到曉成員的死亡時並沒有很痛心反而有點歡樂戲謔,和木葉忍者們去世時鼻涕一把淚一把簡直是反面。飛段vs阿斯瑪那裡對比就太明顯(當然也是因為飛段不死之身),鹿丸痛徹心扉地喊阿斯瑪搞得人淚眼婆娑,飛段頭被砍掉叫角都把身子拿來角都卻說頭這邊比較輕...兩方的氛圍差異甚至有點黑色幽默...飛段最後被活埋還讓人喜聞樂見(dbq)迪達拉更有言“藝術是不死的雖然我已經死了”;蠍迪那麼好磕,蠍死了也沒見到迪難過反而還說佔了藝術之爭的上風。心痛不心痛,是活人的反應。他們這群人對於同伴、生死、餘生能否相見這種俗世情感似乎沒什麼掛念,最頭腦簡單的快樂和最超越俗世的追求,像是繩子的兩端,繞了個圈又搭在了一起。(一打七除外)

5.4 這一段密度有點大...自來也和一打七相繼死去。看去世畫面時一度以為自己淚點變高了,原來只是還沒到煽情的時候。最煽情的還是細節吧,比如鳴人在破解暗號時被勾起往事語句中的一絲停頓。

自來也本可以逃卻沒逃,我猜測他自己心裡也有一些贖罪感,明白過來長門是預言之子中重大毀滅的那個,一定會自責然後用盡自己所有力氣吧。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4張
我很喜歡的鏡頭 OP裡鳴人落淚

第一次心疼了二柱子...這一輩子就沒有為自己活過(目前來看)開上帝視角說他腦回路不對還是不可取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5張
滅族後看著弟弟落下淚來的鼬桑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6張
尼桑溫柔的笑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7張

以及發現鬼鮫知道鼬死去也沒有很傷心有點失望,果然cp都是yy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8張
很詩意的對白

鹿丸去安慰鳴人那裡說“我們沒法永遠當小孩子的”,真正的偷摸大雞應該是這樣(而不是那誰和那誰那樣)

5.8 鳴人大戰佩恩 岸本少數的好就在於反派塑造好,每人都有自己堅定的理由。佩恩嘴遁鳴人時,確實覺得佩恩的理由比鳴人的理由合理多了,當然從人道主義角度來說並不贊成,但宏觀敘事中,人類歷史就是這樣。鳴人有的就是和平日子裡養出來的“相信”,可是對於一切被摧毀的雨隱村——它甚至都沒有自己的主張,只是大國間的戰場——讓這裡的人們拿什麼“相信”呢。讓世界感受痛苦,確實是很直接的復仇,也會有很直接的效果。無論是經濟裡還是生活裡,均衡都是暫時的,非均衡才是常態,戰爭足夠痛苦才會尋求和平,和平日子久了人們又忘記痛苦,重新挑起戰爭。所以一袋米多重要啊。一袋米是有理由的,相信是無理由的,鳴人怎麼能不語塞。

5.10 鳴人被老卡揹回村(每次鳴人暈倒時都有卡卡西的肩膀好暖啊)被木葉村奉為英雄,之後是四百集的小總結,全是村民的評價,蠻感人的555,鳴人真的是能影響別人的傢伙啊。小櫻擁抱鳴人也好暖555還有伊魯卡“我在這看著就好”。鳴人不是這一戰才被認可的,像之前那個片尾曲一樣,隨著長大,站在他身邊的人越來越多,他早就被愛和認同包圍了。

5.12 團藏死。岸本的套路,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最後一段獨白總想起到點睛作用,但個人感覺還是有點缺乏連貫性,前面對人物的塑造不豐富細節,快死了又靠回憶強行往回拽,勉勉強強算立體,卻總差點火候。整個忍者故事都是差點火候,明明可以挖的更深來著但總感覺隔靴搔癢。(我不行我不上)不過最後這句還是蠻好的“你是沐浴著陽光的木葉,我是深埋於黑暗的根”。其實現實中每個正面權力的背後都會有這樣的人,不過沒什麼辦法,一旦站到權力的背面,生前在黑暗之中,死後也不會冠上什麼好名聲。想想歷史上的人物,要客觀認識他們有多難啊。

鳴人真的執著得沒有理由啊。但真的是心疼他,連小櫻也不站在佐助這邊了,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他一個了。可是為什麼這麼執著啊…也心疼旮旯的永久單箭頭。旮旯在對佐助動手前落淚了,是替鳴人感到錯付吧。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19張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0張

佐助對香磷和小櫻下殺手的時候又虐又氣,就這樣佐櫻最後還能在一塊?火影裡面的女性在bg線裡的基本都是工具人吧。第一次對火影如此灰心。香磷最後聽到佐助說不要動還露出安心的微笑。我又一次感受到失戀痛苦,真希望火影裡的女孩子們能活出自己的意志不要再被愛情牽著鼻子走了。(不如小櫻香磷情敵百合吧草)

不過烏漆麻黑哪路拖真有你的,心態也太好了,這次告白感覺稍微有一些釋然了啊。堅持是一如既往的,但抱著一起赴死的決心,確實比一起活著好好相處容易多了呢...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1張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2張
二柱子你終於笑了

5.15 鳴人和玖辛奈見面了,坐在地上聽媽媽講和爸爸的愛情故事,高興得搖來搖去,又溫暖又心酸。玖辛奈最後對鳴人說的那些話“好好吃飯,交些好朋友”之類的囑託,再想想鳴人小時候的境遇,真的好難過。如果沒有obito搗亂的話,鳴人應該就和博人一樣家庭幸福美滿,煩惱就是怎麼打倒爸爸吧。

永帶妹真的太帥了。看到他就把木葉其他男人忘得一乾二淨了。

還有和小佐助的見面,大人還笑稱以後是同級要好好相處呀,誰知道後來又各自發生了怎樣的故事...令人唏噓啊。

5.24 好久沒記錄了。簡單回憶一下我的槽點and萌點。

大和媽媽被拐走了居然就這麼被無視了?大戰關頭不救也就算了,提都不提一句。我真心懷疑岸本邊畫邊忘。很喜歡大和(尤其喜歡卡和cp),可是就這麼被眾人遺忘...好歹大和媽媽的戲份也不少哇...

喔穢土轉生又看到小迪真的很開心呢,小迪和黑土的互動也有趣,想知道小迪還在村子裡的故事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藝術是不死的,雖然我已經死了”怎麼能有這麼讓人愛的小藝術瘋子!

鼬這段在我心中封神了。所有發展都在他的計劃內,無論是做事還是作戰都太有智慧了(甚至覺得聰明這詞用到他身上都有點輕佻)。木葉你真的不配擁有鼬,這人又有保護村子的意志又有如此強的實力不當影是全村人的損失。nagato和naruto見面好溫馨,可惜nagato到最後被封印也不知道小南已經死了,連問都沒問一句。岸本你又忘了你畫過啥了是不是。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3張
三個人永遠在一起吧

旮旯開戰以來我大滿足,又帥鏡頭又多(一直在截屏)。看到鳴人來了好生氣,被水影誇和鳴人很搭立馬勾起嘴角,這個單箭頭真的太大寫加粗了。(然而鳴人腦子裡只有sasuke哼)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4張
你看看 被誇兩個人很搭笑的那個甜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5張
可愛寶貝(這圖好難截到)

看了一集tv原創,突然覺得寧雛感情也好美好...雛田在鳴人面前總是過分害羞的樣子讓我確實喜歡不起來。但是妹妹面對哥哥的毒打(不是)還一直堅強著,哥哥又很彆扭地默默關心妹妹,真的蠻感動(不是cp的那種(雖然cp我也可以))

很喜歡這個細節,雛田眼睛看不見,寧次悄悄幫她把水杯拿到手邊還假裝沒人。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6張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7張
其實你不是一個人在看花火喔

6.15 經過了漫長(無趣)的四戰局部故事,終於到了重要情節。(這段時間也到了考試周,本來就每天洗碗時看,今天下午考了第一門,誰知道中午開啟了佐鼬打兜,一口氣就看到離考試半小時,還哭得好慘。岸本我恨你)

五影會談的時候,大野木几几的那個塵遁一下就讓我篤定他是五影最強。果然打斑的時候就看出來了。大野木几几的几几說的那句“那就是牆壁!碰壁很容易讓一個人拋棄自己的意志,給自己尋找藉口,用憎惡代替缺失的意志”有被激勵到。

佐鼬打兜真的很精彩了。伊邪那美克伊邪那岐,老是篡改結局的人讓他們始終觸碰不到結局。佐助見到尼桑又想尋求尼桑的關愛可是還是會扯著嗓子吼也讓人好憐愛555。鼬要是能停下來抱抱助多好,但停下就不是那個離開木葉的鼬了,鼬眼光太長遠,為了最正確的事忽略一些也是必要的犧牲。想到特典裡鼬給佐助煎蛋的故事,就是兄弟倆關係的隱喻。這一點上鼬甚至很像一些強硬的給孩子鋪好一切路的家長,唯獨不相信的就是孩子(但無論如何尼桑都是完美的!)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8張
看助在哥解穢土轉生時的不捨又不甘心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29張
鼬真的太苦了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30張
看到這個哭真的好心痛啊,說到底屠族的時候也就是個13歲的孩子...
開一個補番日記(6.15更新) - 第31張
“無論將來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永遠愛你”

(未完待續…)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