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上 —寫給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5:15 作者:瀟湘葉兮 Language

    不愛紅塵誤,便得命苟延。今宵何所處,夜半月中天。
    可不可以從一開始,你不是宇智波鼬,他也不是宇智波佐助,仍是兄弟,普通人家的兄弟,你繼續自己善良的夢想,守護著木業,更守護著他。怎奈宇智波的家徽重重地砸在肩上,是宿命吧,宇智波家族的宿命,你已經逃不了了,便希望弟弟不要涉足這黑暗。
以汙名取代榮譽,以憎恨掩埋深愛,怎麼就可以這麼狠心,生生用血肉為弟弟構築一條康莊大道。步步為營,將一切都計劃好,讓那惶恐的少年孤獨而倔強地活下去,你只當自己愛他勝過一切,殊不知他愛你亦勝過一切。
    你要他殺你,他為著這個目標拼命努力。你毀了他的家,他的幸福,他將愛埋進仇恨裡。你為了木業,殺了父母,殺了朋友,殺了族人,但始終殺不了他,你將愛藏進冷酷裡。
    終於,他變強了,來殺你,你很欣慰,你知道你們都將得到解脫。為他驅逐大蛇丸,給他新的力量,你含笑而終,是的,至今為止,一切都在你的計劃之中,甚至你死後的將來都已經為他安排好了。他不知道真相最好,若是知道了,鳴人也會阻止他的,你是這麼想著的。什麼都計算到了,好的壞的,但唯一低估了他對你的愛。
    你活著,他才活著,恨也好愛也罷,你一直一直以來都是他的支柱,哪怕他想要殺你,不顧一切也要殺了你。但你死了,他也活不了。木業不是他想要的家,即便不知道真相,他也不會回去的。
    他還是知道了,在你死後,他苦苦支撐的世界瞬間崩塌,他的愛他的恨要往何處投遞,他已經聽你的話殺了你,他不會也不願再按你安排的前程走下去。木業嗎,那個沒有你沒有家的地方如今不過是逼死了你,害死了族人的凶手。他將無盡的悲痛化成了冰冷的仇恨,自你死去的那一刻起,他的愛也死了,從此以後,宇智波佐助只是一個復仇者,只是一具行屍走肉。
     如若不是宇智波,那該多好,只要你們一生一世一雙人。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