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43:12 作者:醋溜白菜 Language

 剛開始看,看到他們去參加中忍的考試,鳴人身上封印著九尾狐,所以他臉上有六道鬍子的印子,當他身體裡的九尾狐的小宇宙爆發的時候,也就是查克拉,他的臉就變成小狐狸的樣子了,挺可愛的,平常都是迷著眼睛的。
  看到我這裡,我喜歡卡卡西,喜歡卡卡西的散漫,總是遲到,總是一隻手看書,但是骨子裡最重感情的一個人,表明確實很冷漠的,不過他後來表現的,越來越有人情味了,而不是冷酷了。
  剛開始看,還沒有看出什麼門道,估計中忍考試這段會有很好,很精彩的內容。看hunter的時候,我記得我喜歡的,就是那裡面的那個大壞蛋,叫西蒙的,記不起名字了。就是臉上畫著象一個小丑的人。
   我幾乎都是喜歡大壞蛋的,呵呵

   2008-1-7
  現在還在看,洛克李是個很有意思的人物,看到他會醉拳了,而且喝醉了,完全厲害的要命,看來作者真的是很喜歡李小龍,特意安排了一個如此神似他的人物,我本來是一邊玩遊戲,一邊看的,結果看到哪裡放棄了遊戲。
  後來的劇情,我已經沒有期待了,只是覺得晚上沒什麼意思,我就看火影,算是一種消遣吧。
   鹿丸竟然是哪裡智商最高的人,但是他做什麼事情都怕麻煩,所以開始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出來。
   高手接著一個高手出現,

   2008-1-16
  自從佐助走了以後,劇情就沒有什麼大的意思,鳴人和夥伴們執行一個又一個的簡單任務,不同的組隊,讓他和每個人都建立了豐厚的友誼,現在大概是200集左右了,後面會有什麼重大劇情出現呢?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