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誰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0:06:10 作者:靜默 Language

很小時很小時看過,現在沒了印象,想了想就下了重看。
哎,要是我將來結了婚有了孩子,這片子我絕對不會放給他看。為什麼?很簡單,龍子太郎太莽撞沒腦子,我可不想讓孩子思維這麼簡單;而且這孩子老是在犧牲身邊人來成就自己的事,難以想象忽略掉最值得珍視的身邊人會是什麼樣子,絕對不能養成這樣的行為習慣。
不顧及年邁的奶奶,只知道自己去玩;想找媽媽就一下子跑了,沒個計劃安排的;還愛輕信他人,差點被紅鬼吃了,還不吸取教訓又被財主騙了;知道財主婆騙他,也不動動腦子,忍耐幾天把稻子打好再說,揹著一大捆稻子方便,還是揹著一大堆穀子方便?光想著湖水流下去好灌溉莊稼,卻沒想到大水衝下去可能會造成一場災難。
還有很多小細節,傳達的思想不對勁兒,就不一一列舉了。難怪小時候看過沒印象,選擇性遺忘啦。相較之下,還是國產片好看。

動畫信息

龍子太郎
中文名:龍子太郎
原 名:龍の子太郎
又 名:Tatsu no ko Tarô / Taro the Dragon Boy
首 播:1979-03-17(日本)
IMDb:tt00610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