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請你不要後悔與我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18:43 作者:Peck Language

在B站看一個超級英雄的視頻剪輯,聽到其中一段BGM很是好聽,彈幕裡面也是很多人在求該BGM,自然,也就有雷鋒同志彈幕回覆了,於是知道了糰子大家族。然後轉去網易雲音樂搜聽糰子大家族,在評論區見到了CLANNAD這個名字,於是又轉回B站,打開了CLANNAD,從此深陷其中……網易雲音樂有段評論,大意是說CLANNAD是不需要安利的,有緣之人自然會看到。我相信我就是那有緣人中的其中一個,雖然知道的有點晚,但是終於還是知道了,而且永遠也將無法繞開……

看第一季,前六集比較無趣,透露著後宮番的氣息,好在比較喜歡的畫風和好聽的音樂加持,所以並不至於棄劇。第七集開始,鋪墊完所有人物之後,全劇開始爆發,催淚彈不間斷拋出,縱使內心難起漣漪的我,也開始慢慢招架不住。雪中智代雨中杏,櫻花樹下古田渚,圖書館裡小琴美,資料室中有紀寧,還有海星狂熱的風子,活寶夫妻的早苗阿姨和阿秋……當然,還有最最最心疼的岡崎汐,每一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能讓你哭完一包紙巾。(當然,如果你只想看萌妹子,那也有福了,上面的mm們可是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萌,總有一款適合你,反正我是對每一個都毫無抵抗力的)。而且BGM也是配合得恰到好處,以至於一段BGM響起,觀眾就知道是喜是憂,是否要搞事。而我,無一例外全部下載下來翻來覆去的循環著,連手機鈴聲也果斷換成了糰子大家族……

網絡上還有個點贊很高的評論:CLANNAD,譯為經典,讀作人生。不錯,CLANNAD是適合一個人看,和情侶一起看,跟朋友一起看,跟家人甚至幾代人一起看的神劇,如果你把它當做動畫片,那就真是暴殄天物了。看完之後我很想把它安利出去,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因為我也相信它是緣分之劇,有緣自會相見……

最後的最後,想借劇中臺詞再說一句: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請你不要後悔與我相遇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