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46:19 作者:驚蟄_鯉綰紗 Language

立於浮華之世 奏響天籟之音

_無論是怎樣的回憶 都是我們活過的人生

_活在現實中的人都是錯的 而那些哭泣中的人才是正確的 孤獨的我們才有人類的樣子

_所謂的人類 是連短短十分鐘也等不起的!(關於十分鐘 很悲傷的故事)

_向這**世界中所遇到的奇蹟致謝

_從這裡消失的話,能重新再來嗎?這樣理所當然的幸福對於我來說,能接受嗎?失去這份記憶,性格也隨之變化,那樣就能接受了吧?但這所謂的轉世算什麼?那已經不是我的人生了,是其他什麼人的人生了。人生對於我來說是僅有一次的,是在這裡(捂著心)僅有的一次。這就是我的人生,是不能託付給別人,也不能被別人奪走的人生,不能推脫,不能忘記,不能消除,不能蹂躪,不能笑而過,也不能被美化,什麼都不能,只能面對如此真實而殘酷,無所作為卻僅有一次的人,所以我要戰鬥,不斷去戰鬥!

_不可以!不要因這種扭曲的記憶而消失,我們活過的人生是真實存在的,是沒有半點虛假的人生!大家都努力活過!就是這樣記錄下來的記憶,是拼命活過的記憶,無論那是什麼樣的記憶,都是我們所活過的人生!竟然想只重寫結局……你的人生也應該是真實的吧!努力過的是你!拼命掙扎過的也是你!不是嗎?! 我明白……因為你在這裡,我抱著的是你,就只有你……

_無論在哪裡遇到你 我都會喜歡你的

_也請讓我相信 你一直以前所相信的事吧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