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絕壁有大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12:21 作者:江戶川 Language

首先,第一次看一定要關彈幕,否則會被劇透一臉。

其次,千萬不要站錯CP,不然真的會想砍人和棄番。

我是一個從來不怕劇透的人,很多時候實在太好奇還會主動去百度介紹。但這個作者是個腦殘,很多很明顯的刻畫其實都是坑,簡直就是拉人進去活埋!明明很期待後續的劇情,然後發現更本不是那麼回事!

我就是在第一次被劇透慊人設定的時候不爽到想要棄番。明明有些點很萌的,瞭解設定之後瞬間就覺得臥槽什麼鬼,畫面難以想象!

然後又在第二次被劇透官配的時候想要砍了作者,就真的是不想看了下去了!我不是不能接受逆後宮,但逆後宮一般就是兩種一種大團圓結局都沒在一起,更多的是一開始就能看出來男一男二是誰,戲份鋪墊較多最後修成正果。

但這部番的作者大概是個NTR愛好者,明明一開始AB各種相遇、美好、救贖、改變,配合臉紅心跳甚至親吻。雖然也有很多AC的重要進展劇情,但畢竟是逆後宮番這也很正常。然而最後AC就他m突然在一起了,然後B也也變成壓根沒喜歡過A的設定,作者怕不是有什麼大病吧??我cio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第一季
中文名:水果籃子 第一季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又 名:生肖奇緣 / Fruits Basket / 水果籃子 重製版
首 播:2019-04-05(日本)
IMDb:tt93043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