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說髒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7:39 作者:一口一個小餅乾 Language

把自己看氣了。

百鬼丸做錯了什麼要被一個和鬼神做交易的人稱為鬼神。

百鬼丸拿回自己的身體還有錯了?

十六年前領地大荒戰亂四起,一個野心勃勃的領主,想出來的辦法只是和鬼神做交易獻祭自己的孩子,在毫無作為苟來十六年的繁華之後,依然毫無悔改,殺了百鬼丸才能換來國家的安穩?百鬼丸讓這一直以來的繁華化作泡影?

領主的腦子大概在十六年前和鬼神做交易時一起被吃了,這16年的安穩,明明是犧牲百鬼丸換來的,怎麼百鬼丸取回自己的身體,倒成了你國之敵了。

罷了,一個獻祭自己孩子的領主指望他真的心懷天下是不可能的,你指望他有正常人的思維都是不可能的。

那弟弟的腦門是怎麼了,弟弟行為讓人髮指,你能成為少主有一絲僥倖,若你為長子,獻祭的便是你罷了,怎麼反倒看不清,覺得身為少主,為了醍醐之國一定要挽回和鬼神的契約一定要斬殺被獻祭的兄長?你不想想其他拯救領地的辦法了?想到的只有殺了你的兄長然後重新換回那十六年苟來的安穩?

平民們啊,當你們不知情時無妨,但知情之後還要說出如果阻止百鬼丸能換的和平就把百鬼丸重新獻祭給鬼神這種話?

醍醐領地所有人這十六年的安穩,不是因為領主醍醐景光的勤政愛民,這些是靠百鬼丸被獻祭得來的啊。

為什麼不能想一下一切的源頭是什麼?

獻祭了百鬼丸,而後用家國天下蒼生來綁架想要奪回自己身體的百鬼丸?

多羅羅和養父為了防止百鬼丸殺人過多而入鬼道成為鬼神的想法我可理解一二,但其他所有人都是喪失理智的?

我可去NM的吧。

百鬼丸奪回自己的身體天經地義,任何以家國天下蒼天萬民為藉口的,都是吸血鬼罷了!

原作沒看過,但動漫為了矛盾而製造矛盾實在是看的人鬧心,這部動漫的編劇和導演怕不是三觀稀碎無可救藥。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辦。

不怎麼辦,我國無鬼神! ============================一條生氣的分割線[○・`Д´・ ○]==========================

既然多羅羅角色設定是女,那這坦胸的衣著是怎麼回事,從地鼠那裡得知多羅羅是女孩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前面十幾集真的是瞎了。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