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戰國時代,我就會想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35:04 作者:Kami様 Language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千個B站用戶心中就有一千個多羅羅,最為一個看了新番3集的我來說,最最最最最讚的就是女王蜂的op《火炎》了,而且製作細節簡直讓人膛目結舌,頗有當年神劇東京喰種的風範。日本戰國時期,某遠阪時辰為平息戰亂向聖盃許下承諾(滑稽),取走自己的任何東西,讓天下太平,可沒有想到居然是自己的親骨肉百鬼丸;此時彈幕就有人罵他後爹,這大概也正是家國觀念的體現了吧,時辰明顯將“國”放到了第一位,從而拋棄了自己的孩子。

僅僅是前三集,埋的坑就不少:百鬼丸遭遇了無家可歸的鬼精少年(女)多羅羅,二人相依為命(百鬼丸:相你大爺),而百鬼丸通過殺死魔神奪回他身體的一部分,相當於日漫版的屌絲逆襲記吧,打怪,刷級,解鎖劇情。而最後的結局也是令人讚歎作者挖的坑真是她媽大啊!!!

結局:多羅羅就是48個魔神製造的,百鬼丸得知要擊敗最後一個魔神取回心臟必須犧牲多羅羅,百鬼丸念紅色的歷火居然能誕生如此純潔的火焰,所以踏上尋找不犧牲多羅羅擊敗最後一個魔神的方法。 多年後百鬼丸找到了方法回來,而多羅羅也長大了,最後一個魔神要打幾次,原來最後一個魔神是不死身,把頭砍兩半也不死,只有殺心臟,而多羅羅就在心臟裡。 百鬼丸要用48連的刀法砍掉心臟而不傷多羅羅,最終成功了,兩人最後就在夕陽下留下背影!(橘勢大好)

劇情來自於ps2遊戲,《多羅羅》屬於遊戲改變番,如有出入,概不負責。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