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這動漫怎麼就成神作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34:03 作者:麥田裡的麥稈 Language

看了7集,作畫一般,動作敷衍,劇情、設定上有些細節經不起推敲,也缺乏衝擊力。並不能說是一個多好看的動漫作品,但也不是很差,我願意給個7分,給4星我不願意,給3星拉低一下。

我不懂一部動漫好不好看和原作好壞有什麼必然關係,《西遊記》拍了動畫我也沒理由一定給它打四五星吧?說打高分是為了致敬手冢老師的可歇著吧,越是名家越是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嚴格,手冢老師給這部作品打分可給不了4星。把評分頂得這麼虛高然後吸引我等路人來看,對手冢老師的名聲並無好處。

什麼是真正的9分神作動漫?《黑之契約者》第一季、《一拳超人》、《靈能百分百》、《Megalo Box》、《劍風傳奇黃金時代篇》,見識一下它們的劇情衝擊力、作畫、動作,再回來看看這版《多羅羅》,emmm......可連差強人意都算不上吧(製作組知道我拿它們來做對比,怕是要開心到睡覺都笑醒)。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製作組是很想把動畫做得更好的,有什麼辦法呢,經濟不景氣啊,又沒有錢......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