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一樣的劇情,木頭一樣的百鬼丸和多羅羅人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9:57 作者:Gaiseric Language

之前我從來沒給一部未看完的作品做評價,我覺得這樣有失公正。但就剩一集沒看,也改變不了我對新版的印象了,劇情像白開水一樣,沒亮點,也沒多大槽點,每集就是多羅羅像個旁白一樣幾句臺詞,百鬼丸負責武力,完全沒什麼衝擊力。同為每集單個故事的《星際牛仔》的編劇不知道強了多少倍。漫畫有很多設定問題,但同樣很多bug的03版鋼煉和遊戲王dm卻也能成為經典。編劇和導演把新作拍的像走流程一樣,如同一條沒有波瀾的小河,完全沒有燃點,淚點和燃點情節如同嚼蠟一般索然無味。

看了漫畫我很不喜歡三無這個人設,而且由於三無人設,使得百鬼丸和多羅羅幾乎沒什麼互動,本來就2個角色,還缺乏交流,讓劇情看起來總是感覺枯燥乏味。壽海對百鬼丸似乎就沒什麼教育性的幫助,這個和百鬼丸感情比海更深的人,被百鬼丸心裡當作唯一父親的人,似乎作用就是給百鬼丸造了義肢……而且動畫中百鬼丸的劍術還是壽海教的,結果壽海面對小妖怪的時候就是個弱雞……

另一方面就是百鬼丸的器官和邪神的設定,這價值交換真特麼廉價,用一個人器官就可以交換風調雨順,連年豐收?可以說百鬼丸失去器官的這些年邪神救活了成千上萬的人……

最後說一下,漫畫雖然很多設定有問題,但百鬼丸和多羅羅我都很喜歡,百鬼丸對壽海的感情如同父子,走懸崖時會害怕,看到琵琶法師的劍術時會擔心自己學不好,遇到凶惡武士時會拔刀,多寶丸踐踏他的尊嚴時也會拔刀,初見母親時的心動。這些豐富的感情都讓百鬼丸一直都是一個正常的人,這也是我當成連夜看完漫畫時的動力吧…………新作中壽海成了百鬼丸的義肢製造機器?百鬼丸似乎就只想要奪回身體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