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很爛,但不失為一部優秀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9:12 作者:切比雪夫 Language

這部番堪稱一波三折!從第13集開始畫面崩壞嚴重,尤其是第13集崩的令人髮指。好在有一定的改善,也達不到前半部分的畫面精細程度。其實經費和人手不足是不可抗力。

後期畫面、分鏡和動作戲相比13話有很大改善。但是劇情就有些敷衍了,尤其是倒數第二集最後強行將有些關聯人物湊齊;最後一集,多寶丸強行的洗白和感情變化很突兀。而且百鬼丸對醍醐景光的恨也很莫名其妙地化解了。

說實話,除結局之外的劇情是超神的:從一個國家的百姓和失去所有器官的人之間選擇是很困難的。從一開始動畫就把這個線索交代清楚了,一面是百姓流離失所;一面是想奪回失去器官、有頑強的生命力和毅力的人。這是很難的選擇,選擇任何一邊對另一個是很不公平的!但最後劇情很迷:百鬼丸奪回身體、多羅羅當富婆接濟窮人,其他人都死了,醍醐也滅國了。

深入剖析或兩敗俱傷也許能讓這部番的反戰或其他主題更凸顯。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