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00:08 作者:天外☆飛仙 Language

《魔法少女小圓》,劇情跌宕起伏,節奏緊湊有序,設定新奇,結構嚴謹。

愛的戰士虛淵玄開拓了魔法少女新時代,可愛而軟萌的角色,黑暗而殘酷的世界,無盡而痛苦的輪迴,無數次的失望,看不見的希望,極致的反差效果,都在老虛的筆下表現得淋漓盡致。他成功地帶給了觀眾絕望,成功地讓故事從開始的治癒走向了漫長的致鬱,而正由於這段漫長的致鬱,才使得最終的絕地翻盤顯得神聖和偉大,讓人在感動的同時被治癒。

不得不佩服老虛的劇本功底和新房對劇情和節奏的優秀把控能力。

梶浦由記的音樂也起到了為作品加分添彩的作用,將黑暗奇幻的氛圍渲染到了極致,張力十足。

戰鬥時魔幻獨特的魔女畫風也是頗有特色,是作品的一大亮點。

可能我唯一不太能接受的只有它那人人必備的撲克臉吧,雖然看多了好像也挺可愛的。

綜上所述,無論是設定,劇情,節奏還是配樂,魔圓都是無可爭議的優秀。它看似溫馨治癒,實則佈滿了黑深殘,反差效果的魅力發揮到了極致。它是一部關於愛與拯救,最終艱難走向治癒的,現象級劃時代魔法少女題材神作。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