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是惡魔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48:44 作者:炎魔 Language

一部直接將我炸裂的番。為了這番今天才睡了三小時。

為湯淺政明和牛尾憲鋪而看,果真不讓人失望,各方面都不輸乒乓。

缺點是篇幅很大 ,整篇故事敘事信息量巨大,很多劇情的轉變過於迅速了。解決這一點也許能上九分。不過給十分也值得。

畢竟這部二十一禁的動漫真的做出水平並把人類的醜陋一覽無遺,這點與寄生獸的主題類似。似乎鬼怪身人類心也是發源於惡魔人

這裡面有太多場景值得討論了,都挺有意思的。印象深刻的有人類孩子相信惡魔不動明時,美子死前說對發瘋的人類痛訴真理何在的話語時,時忍時不忍對變成惡魔的孩子下殺手的父親死時,失去人性的人類殺死美樹後在狂歡的場景時,鳥女和犀牛怪死後黎明到來時候,沒有感情的撒坦因為失去不動而哭泣時。

每一件事都在一點點展開人類的陰暗面。整劇最有趣的一點在於強烈的對比塑造,如天使般美麗的居然是撒坦 醜陋的安蒙惡魔居然有人類般善良的心,最後保持人性的不是曾經要好的鄰居,而是街頭的流氓。實在是嘲諷。

這些喪心病狂的人 還有這份yu論環境,是不是也和我們今天yygq的有些相似呢

明死戰的時候非常酷,動作戲必須加分。他用自己的死亡告訴了一個沒有任何感情,無愛無恨的撒坦什麼叫做愛。

明 愛哭並不可怕。淚水裡蘊含的不是膽小與懦弱,而是人類的高尚,慈悲,理解。那是人間至善。就如美子所展示的那樣,直到死亡依舊相信著世界的光明面。

其實還有很多可說的,有時間再拿出來細品吧

二刷後又被感動哭了。

再次為人類種種陰暗面窒息 諷刺的是世界到了最後居然只能靠一群惡魔守護。人類在此之前如惡魔一般自相殘殺消失殆盡。人性的恐怖面實在是如深淵一般不可見底。在公佈惡魔情報後相互猜忌,無人性的輿論,無差別的自殺。

難受的是美樹一家 小朋友因為意志力薄弱變成惡魔吃了媽媽 爸爸悲痛地再三猶豫,最終還是為家人擋在了槍面前。美樹堅持到生命最後一科,接力棒一次又一次落地,可還是沒有見到明。

不動明是個可愛的惡魔。善良的內心塞在惡魔的軀殼裡,為了人類最後的人性戰鬥。

人類也很可愛,rap為自己活的時候,選擇相信惡魔的的人類擁抱不動明時候

雖然這是是基調

昏暗又無奈 很容易致鬱的番。 但是

另一方面,在毫無掩飾地暴露人性的醜惡的時候,我們也看到了例如美樹 不動明 等人類高尚的一面

結尾以冰冷的撒坦哭泣結尾,他並不是沒有感情,他自己對不動明存有愛,只是他自己意識不到。真情感染,他終於被不動明打動。明白何為感情。意識到了自己的內心的感化。

可那都太遲了

最後一切消失在毀滅的白光中 在宇宙中永遠埋葬。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1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2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3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4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5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6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7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8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9張
我們也是惡魔嗎 - 第10張

對不動明存有愛,只是他自己意識不到。真情感染,他終於被不動明打動。明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