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適合成年人看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41:44 作者:Rabbit Language

這是我感覺最分不清誰是主角的劇。沒有之一。

開頭的男主帶個小眼鏡,相對於其他角色來說毫無亮點,而且對於我來說,我討厭他的懦弱以及‘平庸’。

而且裡面一開嘴,全都是大道理,一張嘴,全劇無推進的那種,我覺得正因為是這些,勸退了小朋友....剛開始的幾集我實在無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的狀態比較焦慮,無法心平氣和的去認認真真的刷一部動漫。怎麼也不會想到後來在某個深夜,我會因為一部動漫而掉眼淚。

男主就像我們身邊自己的朋友,真實可觸碰的那種,想做好一件事,總有這樣或者那樣的顧慮或者是平平無奇,沒有任何成績,堅持不下去。看到身邊朋友慢慢變好時,內心的落寞,都拿捏得很到位,完全沒有聖母化,大多數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反正我是這樣。

塞雷迦的離開是我淚目的點,如果 你喜歡的人已經和你的世界觀產生了很大的分歧。你會選擇你的世界還是你喜歡的人?'就是這件事情,我完全做不到’ 到後來的發現自己和身邊還在堅持的朋友,下定決心要與曾經的世界告別。不僅僅是塞雷迦,每個人的世界觀從來到新的世界以後都變得不一樣了,沒有什麼樣的世界觀是錯的,只要你的方向是溫暖堅定,不以傷害他人為目的的其實就可以。

而且在影片中一直在灌輸的,這個世界你並不渺小,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真的很治癒。

我很磕這種我認為是救贖類型的劇,或者說是和自己和解。軍服公主的救贖,男主的和以前的自己和解。值得一看。

一部適合成年人看的動漫 - 第1張
一部適合成年人看的動漫 - 第2張
一部適合成年人看的動漫 - 第3張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