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真美》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9:05:59 作者:大美女在線 Language

今天逃避學習,又看完了月色真美,這個詞語很久以前就聽過,那時候覺得特別浪漫,懵懂,認為這個形容就是特別純潔的愛情。看了一部劇之後,覺得果真如此啊。小太郎喜歡寫作,成績不好,人設卻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在最後一集他寫的連載小說——關於他和茜從認識到在一起的心情和故事,以及他最後對這段感情十分堅定的想法,都讓我很想細細看看他寫的小說,果然文筆好都會吸引人。

《月色真美》觀後感 - 第1張
月色下的告白

小太郎喜歡寫作,成績不好,人設卻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在最後一集他寫的連載小說——關於他和茜從認識到在一起的心情和故事,以及他最後對這段感情十分堅定的想法,都讓我很想細細看看他寫的小說,果然文筆好都會吸引人。

《月色真美》觀後感 - 第2張
小太郎的完結

還有最後在火車站,兩個彼此心意相通的人,用盡全力去守護,即使不發line也要奔跑,果然印證了那句:不付出努力就放棄的人,是懶惰。

在結尾真的令人感動。是一段沒有被風吹散的初中生青春故事。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