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因一個貪字,一切的緣起又算不上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6:27:54 作者:蛋卷 Language

人鬼只在一念之間。

上一秒千尋的父母還是人類,大快朵頤之後已變成豬。白龍一面捨身保護千尋,一面為了學習魔法,甘願替人賣命,出賣靈魂。湯婆婆對外凶神惡煞,對內慈母敗兒,把兒子寵溺成一個面目可憎的巨嬰。無臉男喜歡千尋,用錯了方式,求而不得之下化身成巨大的吃人怪。

一切皆因一個貪字,一切的緣起又算不上貪。

只是吃免費大餐,能叫貪嗎——那可以多吃一點。只是想魔法更強,能叫貪嗎——那就答應更多條件,賣更多命。只是心疼寶寶,能叫貪嗎——那可以再溺愛一點。只是喜歡一個人,能叫貪嗎——那就愛得更瘋狂一些。

貪念一點一點放大,初心不知不覺迷失。

千尋踏入的幻境其實並沒有真正的壞人,是一群貪心而不自知的人。他們忘記了名字,不知道自己是誰,丟失了來到這裡初衷,也找不到目的地,最終裹挾在夜幕裡沉浮狂歡。

其實這也不是幻境,是一路上走著走著或多或少經歷過的片斷。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