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之後的海賊王越來越拉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9:45 作者:花開半夏 Language

兩年後的篇章沒有一個像話的,海賊王的巔峰在阿拉巴斯坦、在空島、在司法島、在頂上戰爭,兩年後的劇情就是個笑話,海賊爛尾了。

路飛兩年前是大智若愚,兩年後變為了大愚弱智。山治兩年前是智將+lsp,兩年後不僅沒有了智慧而且變成了老bt,草帽團的女性完全變為了賣肉工具,還有御田和桃之助塑造的太拉胯了,大和也活脫脫的就是一個無腦飯圈粉,尾田這是怎么了?

已經到和之國篇了,下一篇章就是完結篇了,結果打boss依舊還是經歷失敗,跑酷,鎖血反擊,經歷了這么多完全沒有成長。特別是路飛,合著艾斯是白死了,本來艾斯是劇情殺就算了,沒想到艾斯死了之後路飛依舊是那個德行,一點成長都沒有,我也是無力吐槽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頂上之後無海賊是玩笑話,沒想到居然成真了,頂上之後的確無海賊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