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9:03 作者:不想被圈誒殃及 Language

  看了7年的漫畫,這是唯一一部我現在還在堅持的作品。而不斷給我感動的就是他一直都沒有變的精神,勇氣與友情。
  我想WT在這部作品中真正想詮釋應該是友情吧,每個組成他的故事都深刻的刻畫了這一點。從LUFFY拯救NAMI,給他真正的生活嚮往開始,到後來對ROBIN的挽救,還有就是最近漫畫剛畫過的LUFFY對暴君打散夥伴的無奈,讓我看到了LUFFY大條表現下那分自己確定的沉重的責任。但是每個人都還是堅信著那些不知在何方的夥伴,堅信還可以在一起,這就是對長久以來的友情的信任吧。
  我不期盼海賊短時間完結,期待他的精彩已經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WT老師,加油!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