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間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1:53 作者:WM灼灼 Language

寶貝堂弟和堂妹的幾乎同時推薦,讓我很遲到地和路飛們去冒險~~
動畫裡,被《亂馬》感動過,被《灌籃高手》感動過,還有一些電影之類,《柯南》部分也還OK,
看著《海賊王》,雖然連中間估計還沒看到,但是已經感動了好幾回。
其實它情節很簡單甚至俗套,但是為什么,我們看著這些不新鮮的“催淚彈”仍然甘心被俘虜?
太久沒有這么簡單地歡笑,簡單地喜歡,簡單地相信,簡單地大哭。
每個主角都喜歡——
路飛,不用說,這個根本不思考明天神經超大條的孩子卻聚集所有難纏的傢伙,明白自己的夢想,一頭衝向前不理會別人的“不可能”,簡單的信念——夥伴和成為海賊王的誓言,加上多大的危險多厲害的對手對他來說只是好奇好玩不服輸……最愛他的時候就是打魚人那集他把草帽扣在娜美頭上,什么都不用說,不用知道理由,只要交給我就行了!總結不出當時看的感覺,就是哭得很痛快!

為什么我們總要強調那么多“不可能”?為什么我們總需要理由?為什么我們總要告訴自己別相信奇蹟?為什么我們為夥伴付出總會不小心想到自己?為什么我們的激情越來越少?為什么我們變得複雜?為什么我們更多的事情自己擔著總想讓自己象超人般無所不能才最厲害?為什么我們不能簡單地表達自己?為什么我們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為什么我們的勇氣那么少?

堂弟說《海賊王》把日本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同意!
有機會再說我最愛的卓洛~~他和鷹眼男人的第一次對決我就已經很死心踏地地決定最愛他了!很男人,很酷,也很簡單。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