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侵入【分析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49:00 作者:陪讀的提拉米絲 Language

幾個疑點和相關分析

1.為什麼到結局都沒解釋妄象女的開發者白駒死亡原因?

第一嫌疑犯是John walker,畢竟是合作伙伴,滅口的動機充分。但按照井中井的設定,被投入的人會回到第一次殺意之前,而如果是他殺了白駒,就和JW自殺時是第一次湧現殺意的場景違背。所以凶手不是JW。

第二,回憶下,結尾百貴套著護具入倉,由於硬件設備跟不上妄象女軟件更新速度,差點直接領便當。由此推測,白駒當時也很可能死於開發事故。畢竟不到萬不得已,JW也不願意砍斷自己的技術人員,所以事故的可能性比直接殺更高。只是反正都死了,也不浪費,把屍體轉移,再嫁禍給百貴。

2.阿秋在井中井找到單挑時,百貴救出了地下室裡的的飛鳥井,但為什麼作案順序和現實發生的不一致?明明先死的是鳴瓢的女兒椋。

答案是【單挑】並不是殺害椋的凶手。

原因:

1.單挑的人設,是非常自信,enjoy相互對決,拳拳到肉的快感。所以除了飛鳥井,他之前的受害人全是跆拳道和拳手這樣的壯漢。椋不符合他的作案標準。

2.對飛鳥出手,是因為受到JW的邀請,進入她的夢中,既而在現實中對她出手。

3.假設單挑受到教唆,對椋出手,作案習慣也不符合。椋死在自己家,而單挑的案發現場是地下室。他需要掌聲觀眾,家裡沒有儀式感。椋死時手上沒有搏擊指環。

所以殺害椋的凶手是一個模仿犯,並非單挑本人。

現寫到這兒。

脖子不行了,一會兒改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