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0:31:40 作者:wabi Language

這個世界的設定也很有意思,所有的事物都是支離破碎的,就連男主角的身體也是。這種支離破碎的情況下,完整性確實的情況下,對意義的追求尤為有問題。於是男主角又問"雖然不太清楚在四分五裂的世界裡開門而入是否還有意義。"原本的敲門、開門等保有禮貌含義的行為在這個新的空間喪失了原有的意義條件。

除此之外,在這個新的空間裡,原本的"空間"認識也是全新的。男主角的手臂可以隨意穿透空間。

而又正是這個世界的"破碎",使得男主角發現"整全"就是他要達到的目標。

視線拉遠,發現這個空間是別人的潛意識空間。這個空間是"開洞"的殺意空間。

提到了弗洛伊德的本我。

以及逆向思維:與其看存在什麼,不如看缺少什麼。

"分裂"就是這個世界的規律,只要違反這個規律,就是突破的關鍵。

男主進入另一個空間之後,他說"我並沒有努力存活的理由。"

男主角某種程度上的存在意義問題。

犯人是自我欺騙,其實也是因為看不到全景。

潛意識是能夠被操縱的嗎?(和盜夢空間有類似之處)

cr豆瓣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