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起,雨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01:56 作者:Michieda Language

一直很喜歡下雨,雨天適合睡覺,也適合抒發各種情緒。很喜歡周杰倫《聽見下雨的聲音》,房東的貓《雲煙成雨》還有《小幸運》,《言葉之庭》也是我反覆看了十多遍的番。

看《戀如雨止》是聽了amier的那首歌,看評論瞭解到是講17歲女高中生和45歲店長的故事。😂是我喜歡的橋段。

夢起,雨止 - 第1張
夢起,雨止 - 第2張
夢起,雨止 - 第3張
夢起,雨止 - 第4張
夢起,雨止 - 第5張
夢起,雨止 - 第6張
夢起,雨止 - 第7張
夢起,雨止 - 第8張
夢起,雨止 - 第9張

一開始就很高能。店長不帥,還有點老。晶年輕,活力,年齡差並不能阻止她對他的喜愛。碰巧我也懂。這種對大齡長輩的暗戀,戳破你的不開心的陰霾情緒,也會引導你到正確的方向。真是美好啊。

這也不是部純愛番。店長的夢想是文學,他是為書痴迷的那種人,卻止步於生活,當你的現實條件不能支持你的夢想時,只能拘於家庭餐廳。晶的夢想是田徑,她有天賦,也努力,但卻意外跟腱斷裂,不僅阻止了她追逐夢想的心,也阻隔了她和朋友的交流,陰霾的心遇到了老實巴交還會變點小魔術的店長。喜歡的種子開始埋下。感情真的很奇妙,有些死命去掙也爭取不來,但有些不知何時戳到你的細節就能讓你一下喜歡好多年。

他們的關係在一場又一場雨中升溫。對夢想的態度也是逐漸改變。雨停了,也終於能直面自己內心。目標就在前方不遠。店長也如從前一樣熬夜寫文。晶也回到了田徑場感受風。

真好啊。

能有自己熱愛的東西,並追隨,堅持。真棒。這種令我為之狂熱的東西,沒有吧。都是淺淺的激盪一下。三分鐘熱度,所以也沒做好什麼。該反思一下了

只找到後幾集的截圖了

夢起,雨止 - 第10張
哈哈哈這舌頭我反覆看了很多遍
夢起,雨止 - 第11張
夢起,雨止 - 第12張
夢起,雨止 - 第13張
夢起,雨止 - 第14張
夢起,雨止 - 第15張
夢起,雨止 - 第16張
夢起,雨止 - 第17張
夢起,雨止 - 第18張

店長的基友千尋好有趣!他們兩個gay裡gay氣啊

夢起,雨止 - 第19張
夢起,雨止 - 第20張
夢起,雨止 - 第21張
夢起,雨止 - 第22張
夢起,雨止 - 第23張
夢起,雨止 - 第24張
夢起,雨止 - 第25張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