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永遠銘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1:54:39 作者:van様 Language

3月24號是個對火影迷來說是個特備的日子,720這個數字永遠定格在心裡。
起初接觸是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和領居的大哥哥們看的。真正開始追火影應該是小學三年級。回想這十幾年的時光,驀然回首鳴人已不再是當年愛惡搞的小孩了。雛田最後結婚時的樣子然我不得不對比從前的雛田。發現他們成長了不少。比起自己來說真是相差甚遠。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火影呈現給我的是鳴人的個人成長史,而火影原名其實是鳴人的名字。
鳴人有著一顆不會被打敗的內心。火影裡鳴人“逆襲”的場景很多回,雖然說每次都帶“奇蹟型忍者”的特效,但還沒等敵人來臨時就退縮,結果也就註定了。關鍵是要堅持下去。
鳴人骨子裡帶著“倔”字。從與佐助的較量開始就不斷歷練自己,保護小櫻,保衛同伴,守護整個忍界村。作者把鳴人塑造為帶個一股“傻氣”努力,最後創造了美好結局的例子。這個很符合現在日本動漫、影視••••••正能量典型的精神(畢竟是老片子嘛)。也和很多處在大眾之中的人一樣,從一個小人物,晉升到能影響周圍的大神。很有日本不服輸的精神。也是日本男人中典型的範例。
這裡我對雛田的變化是最為吃驚的。以想到雛田,就能想到鳴人。小時的雛田一見到鳴人就會臉紅,甚至還會昏厥。當看到穿著和服的她,牽著鳴人的手時才發現雛田以及大夥不僅僅是相貌的改變,內在的也變了。雛田象徵著日本女性外柔內鋼的性格。平時看似溫柔害羞的雛田,為了能趕上鳴人了步伐,背後也是下了不少功夫。造就如此有魅力的雛田。
起初對雛田的印象並沒有這麼深刻,一直覺得她就和其他隊友一樣(一部分作用)作為鳴人的襯托。而到後來知道了結局,恍然大悟。這個就和我們生活中很多時候一樣,最愛你的人你卻看不見。雛田在面對很多抉擇時都有鳴人身影這都與最後能和鳴人結婚必不可少的。那想想自己過去,有沒有這樣的經歷。珍惜現在還愛你的人吧,畢竟這不在二次元裡。
他們兩人的成長給我不少感悟。每個人都是從無知,到能獨當一面。很多人都只是眼高手低。只有能力上去了,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越。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考驗,能力才是基礎。願我的感悟能對你有所幫助,願鳴人的經歷讓你得到些什麼,願雛田的選擇與付出能讓你遇見更好的ta。那就請現在做吧。
以上是自己的觀點,第一次寫影評恐怕會有很多錯誤,還請大家多多指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