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真心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3:09 作者:七啊 Language

簡單的真心的故事 - 第1張
簡單的真心的故事 - 第2張

強風吹拂

5公里16分30半

6

就是為了調整心情。停下來就會不安。今天明天后天一直有事,和現實一起跑下去。

剛開始什么都不喜歡。認真起來了,就喜歡了。

14

可惡,這么感動的努力,真希望他們贏。

但是,同樣這樣努力的人,還有很多。

20

為了什么,邊走邊想。就是因為沒得出結論,所以大家一起向前,正因為如此,才震撼人心。

22

碌碌無為就畢業了

我讓我自己失望了,肚量小,氣性高,但又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懷,表裡不一,矛盾重重,不曾對他人敞開心扉,努力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弱點,別靠近我。這樣想,就不會有人靠近了。討厭這樣的自己~抱緊寂寞

陽光一樣的別人,不會只拿我當最好的朋友。

跑步時,在隊伍裡,切實感到自己被需要,拋下顧慮和自尊,相互依靠。自己做時,坦然面對自己,真正的自己。

23

那些痛苦的回憶,無數消沉的夜晚,原來就是為了這一刻。

何為生存,一切都在風之彼方,希望就在我們的心中,道路就在我們的腳下。所以,我們要奔跑於今天,一路在跑,直到永恆。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