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個爽子那樣的好姑娘都會遇見一個風早君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43:56 作者:離惜奈若何 Language

《好想告訴你》絕對是當年動漫的一朵奇葩,在大多數動畫都走賣萌、賣肉、惡搞、重口味的時候,偏偏走了小清新的路線。無論是畫風,音樂,故事無疑都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接受這華麗麗的少女漫戀愛全開模式,有點小牴觸。因為感覺太過美好,一點都不真實,但又不得不說,在這過分現實的世界裡,我們還真是需要這點小清新來治癒我們心底的小黑暗。

不得不說爽子的遭遇絕對是一個悲劇,明明是一個好姑娘,卻因為周圍人的一次口誤而與貞子這個稱號如影隨形,外加上那黑長直,萬年冰山,面癱臉的屬性,就更加讓周圍人敬而遠之了。就這樣一個人寂寞了好多年,而這一切終於在遇見了風早君之後改變了,她的世界裡不再只有她一個人了,她有了綾音和千鶴這樣的知己好友,有了風早這樣的白馬王子,有了龍這樣的男性朋友了,也有了胡桃這樣的對手,而且漸漸融入了班級這個大家庭。雖然有時候感覺爽子的淚點真的是太多太多了,總有流不完的眼淚,總有無數令人感動的第一次,偶爾覺得有點小膩味,但仔細想想,爽子一個人寂寞了那麼多年,連能和朋友一起吃飯逛街都是奢望,想想也真的是心酸。

爽子的性格其實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直爽的讓人汗顏,所以當有著小心機的胡桃來對付爽子時,無疑是自討苦吃。但當胡桃想讓爽子去撮合她和風早君的時候,我並沒有料到一向溫柔的爽子也會有那麼強硬的時候,那麼幹脆的就拒絕了胡桃的這一請求,不得不說,爽子也是一個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並不是一味的老好人。還有就是爽子後來明明白白的告訴胡桃自己對風早君的心意的那一幕,這兩件事讓我喜歡上了爽子這樣的姑娘,一個直來直去的好姑娘。

儘管爽子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姑娘,但之所以後來被大家接受還是的全部歸功於風早君,畢竟如果只有爽子一個人的話,無論如何也不能做到現在這樣,畢竟是有了風早君在背後的支持和幫助,爽子才能跨出自己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步,才能擺脫一個人的陰影,只可惜不是每一個爽子都會遇到風早君的,這就是現實和童話的區別。

好想告訴你又稱好想急死你,不得不說真的很貼切,因為有關戀愛的情節發展真的是令人蛋碎啊,爽子和風早君整整臉紅心跳了一季啊,到最後才牽了個小手,真心的純愛片啊,明明都兩情相悅了為毛還不表白,急死眾人了。

還有就是龍和千鶴這對了,龍一個人默默喜歡了千鶴那麼多年,可惜千鶴是個遲鈍外加大神經的姑娘,還一心一意的喜歡著龍的哥哥澈,這對的進展就更加的慢了,急死爹了= =不過,關於千鶴和澈的情節也有點小治癒,或許喜歡一個人很多年也不一定能收到相應的迴應,但那些默默付出的心意卻也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不得不說,綾音的腹黑屬性真心萌啊,另外感覺情商也很高的樣子,能輕易發現周圍人的小情愫,不過好像不適用於自己身上-、-

其實,說真的,好想告訴你的故事情節或許就像是老套的少女戀愛模式一樣,但看著看著還是會發現很多閃光點和小樂趣;或許你會覺得故事太過美好反而覺得虛假和無聊,但我覺得我們生活的殘酷現實往往也就需要這樣美好的慰藉。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