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風早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04:01 作者:口袋_肥力士 Language

就如同那句已經被嚼爛了的經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一樣,我想,每個女生心中也都有一個風早翔太。
當然,花痴的人心中這個數目可不止一個。而對我來說,是不同時段裡都有一個風早君。

他真是美好呢。幾乎集中了高中美少年所需的一切--身材修長、黑髮、明亮的眼睛、爽朗的笑容、運動萬能、熱心,以及最吸引人的一點--純真。想想現實中一路受歡迎長大的男生還有幾個能有這份純真呢,至少我沒碰到過幾個。而且他沒有揹負著沉重的身世背景,想想他的大前輩有馬總一郎,同時完美少年,那位的日子就苦多了。

當然故事的基調本就不是救贖,這就是存在於二維世界的美好了吧,也使他和那位爽子小姐的故事開出了別樣的花。

已經不怎麼看少女漫畫很久的我,在某天突然悟出了少女漫畫的真諦--在內心穿越女一女二女三女路人甲乙丙丁去和男主男配談一場精神上的純愛。我們喜歡的人本就是自己的夢,而漫畫家就是在用筆尖來完成我們的夢。當然,如新條真由北川美幸之類的重口味可不是我的菜。

所以啊,看著那個善良的男生在樹下稍稍轉過身,微笑著說“我也想在暑假裡見到黑沼呢”;看著他在你被排擠的時候搬著桌椅過來成了你的鄰座,說著“太好了”;看著他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溫柔的鼓勵你;看著他在回到教室後突然坐在了你面前,真誠的邀請你去參加班級聚會;看著他在雪地裡默默的,執著的等著你的出現;看著他看到變漂亮的你以後臉紅心跳--看著他的這些,熒幕前的我又怎麼能不喜歡他呢?

當你已經習慣了扭扭捏捏不曾主動踏出那關鍵的一步,當你一直不肯坦誠。看著別人真摯的表達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你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這樣的故事,或許在身邊是進行時,或許是曾經發生的過去時,又或許在將來的某處等待這你,這是每個女生的故事。

這樣的故事,當然會動人。

當然,我悟出了另一條大熱少女漫畫的重點--女主一定要特別。想想同是大前輩的萌神宮澤雪野和一代大和撫子般存在的本田透,想想不溫不火卻也讓fans很愛的春緋和蘆屋瑞稀,勵志而可愛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當然,此類失敗的例子也有,如遙遠時空中裡的元宮茜,我真是忍了她很久,以及重口味的漫畫裡不知魅力何在卻被男一男二男三爭搶不停的女主們,也都是沒有存在感的代表。

這次的黑沼爽子,其出招之出其不意很是讓人待見。想胡桃每次的計劃在她面前都是完敗,這樣特別的爽子,其實也很可愛。

如果非要羅嗦其他要點的話,那麼配角啊原畫啊配樂啊也都屬上乘。在處理感情表達時配以那些美麗的場景--湛藍的天空,空氣中的彩色泡沫,飛起的樹葉和羽毛--青春的每一次萌動都滲入其中,加上S.E.N.S完美的配樂,這樣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青春故事。

雖然故事在中途展開了線,好在結尾又收回來了。第一季的淺嘗輒止就是為了第二季吧(╭(╯^╰)╮)有好幾次我都在熒幕激動:風早你快抱上去啊抱上去。但就和很多事一樣,如果只看了開頭結尾,沒有那些美麗的細節開出的花,也是不會動人的。

而將那些美好的小故事串成一條線,才傳遞出了最真摯的情感。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