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4:02:44 作者:42 Language

五星好評,我無所謂其他,只說自己的觀感。動畫之所以輩受爭議,原因就是製作太好,太火了。而且還出現了並不適合所以大眾觀看的面前。其實拉出來比他還要重口的有一堆。比如你把一個賣腐的電視劇拿到大眾面前看,那麼有很多男生同樣也無法接受。而這個動畫的主要目標觀眾就是一些喜歡看動畫的宅男。我看的時候是抱著可能接受不了的態度去看的,想看看自己對於這個動畫的看法。先說這個動畫的雷點吧,就是讓我覺得雷的地方。

其一男主是一個醜陋的肥宅。異世界轉生的動畫要多少有多少,轉生前是廢柴的也一大把。譬如遊戲人生的空。可是這裡面男主不僅僅是廢柴,家裡蹲,還是一個肥宅。這就讓人很難心生好感了。所以,我個人確實不喜歡這個形象,尤其是轉生後還總是出現原來的聲音和形象。其二,主角的變態行為,一開始剛剛轉生為孩子的時候,他想著母親的胸部,著實讓我雷了一把,我很擔心後面還有類似的劇情,哪怕是隻有想法,我都不太能夠接受。所幸後面男主知道這是自己的母親後沒有了。還有他偷女僕的內褲,套在頭上我也是不喜歡的,但是怎麼說呢,我可以接受,因為他沒有過多的涉及我的雷區。在我看來這是我覺得不太喜歡的地方。再說第四話,關於出軌的情節,沒看的時候我聽到別人傳的是男主說服母親接受小三。我那時候覺得為什麼,這沒有動機呀,不合理呀。看完之後,我知道了男主的做法起碼是合理的。要是真的拋棄這個小三,他十成九會死,包括肚子裡面的孩子。我覺得這不是出軌的問題,這是你接受她,就拯救一個生命,反之則將他們推向死亡。男主的媽媽可以看出來是一個很溫柔的女人,她怎麼能忍心呢,所以男主站出來,把過失都推給父親,讓女僕變成一個受害者,起碼可以保女僕一命。當然這時候有人說,憑什麼,作者為什麼要想出這種情節,這麼溫柔的母親,為什麼要接受保羅這種渣男。

(臥槽,為什麼呀,我辛辛苦苦寫半天,快寫完了一不小心後臺退了,一半多都沒了呀。不寫把這就說了一半,寫吧又要重寫。啊啊啊啊)

無職轉生是垃圾,毀我影評。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