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 無望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09:52:30 作者:YH happy Language

我從開始就喜歡戈薇,我甚至害怕桔梗。但是我說不出來什麼原因,直到我看到了得到自由的神樂是那麼迷茫與無助,而看到殺生丸後走的又是那麼幸福和安詳,我想這就是愛吧。

愛從來就不應該是讓人感到絕望的東西,愛應該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東西。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就不會畏懼任何東西。可我在桔梗和犬夜叉之間沒有看到,每一次桔梗和犬夜叉的單獨見面都透漏著深深地絕望,無論是第一次單獨見面(戈薇被捆在樹上)還是最後一次親吻,生與死的距離讓犬夜叉再也感受不到桔梗的溫度。

但是那個從現代穿越到戰國的戈薇不同,這個長相和桔梗十分相似的高中生熱情,勇敢,堅強,善良,愛耍小脾氣,喜歡吃醋但卻明事理。她讓犬夜叉明白了什麼是信任,什麼是夥伴,戰鬥的意義和幸福的含義。

我不想去討論桔梗和戈薇誰的貢獻大,誰更漂亮(我覺得都漂亮),誰更厲害,兩個人從小生活的環境不同,比較這些沒有意義。我想說每一個男孩子都會碰到桔梗一樣的女孩子,明明相愛卻愛而不得。但我希望可以遇到戈薇,經歷坎坷但可以幸福的走在一起。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