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性之子和圖南之翼的【動畫】番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1:15:28 作者:坐好我要起飛啦 Language

寫這個是怕有一天,一點細節都不記得了,連自己都認為自己是腦補出了這些沒有存在過的東西。

不記得正片第一次看是什麼時間了,現在讓我推算的話大概是2005年前後。
當時看了正片之後,因為不知道它爛尾了,於是到處找後續,就找到了標題說的兩個後續,現在想起來,應該不是分別找到,而是一起找到的。
圖南之翼裡印象深刻的部分細節有:白兔的耳朵是“山”形,眼睛大大的。在破廟裡遇見的利廣長得很像更夜,我一度以為他就是更夜。恭麒迎駕時被打得一臉懵逼的樣子,後來大家又都笑的很開心。沒了。
幾年前也找過這個片子,當時有在一些地方留言,那個時候還記得朱晶家的雕花窗欄的樣子,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印象了。(剛剛寫的時候突然隱約想起柵欄是白色或者白青色,不看小說的話不知道那是鐵柵欄。但是雕花的圖樣的確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魔性之子:泰麒的使令和女妖惹出了騷亂後,他被迫呆在家裡,有一些人聚集在他家門口的電線柱旁邊叫罵,從黃昏到夜晚,然後不記得是被勸退了還是女妖和使令把這些傢伙嚇退了。夜晚時被接走了,月光還算明亮,有一個男人想要留住泰麒,追到了海岸邊。到了蓬山後泰麒被帶進那個有十二個國家完整地圖的山洞治療,女仙裡面那個跟泰麒很親近的女仙也想進去,但是好像被拒絕了,景麒或者六太問最大的女仙(官職不記得了,她年紀最大)能不能治好,女仙說了類似“沒有把握,死的可能性很大”之類的話。沒了。

印象中這兩個番外我看的次數應該不超過3次,很有可能只看了一次,就是找到的那次。
最後,如果有看過的人,可以來留個言,說說你在哪裡,什麼時候看過的,雖然我很確定我看過,絕對不是腦補。但是,這一點痕跡都找不到也太不科學了。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