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1:33:42 作者:柳五 Language

花了一個禮拜,每天看到3點鐘,終於看完了只有45集的十二國記。
就算他有一百集,我也會一直看下去的吧……事實上,真是希望動畫可以多拍一點啊。
陽子那個女人,大致是一箇中性的人物,尤其到後期而言。景麒的話,雖然出場概率不高,但人氣一定還是一級一級的吧。
王和麒麟之間的關係,與其說天意什麼的玄乎的感覺,不如說是用這種手法寫出了一見鍾情的具體感覺。“看到這個人就知道是他了”“麒麟的話,和王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會很緊張,但是會非常高興,離開他就會悲傷”…………恩……這應該怎麼理解呢,如果是天意的話應該會找出最適合做王的人吧。但是麒麟夜經常會選錯人,比如愛上景麒的予王。與其說麒麟代表天意,不如說麒麟看對眼的人就是王來的。
再說下去的話,雖然麒麟是有N多使令跑的也快,但事實上只要在他面前弄出點血來就直接KO了,這個……這個實在是超級十三的一個設定啊哇卡卡卡,所以,所以麒麟選王是選一個看對眼的人,然後要那個人努力來保護自己,因為王失道麒麟就會生病,麒麟死了王也會死,所以王要保護自己的麒麟,首要是要讓國家強盛恩……
只要你答應我給我一個這樣的國家,在你說我可以瞑目了之前我就不會離開你。所以尚隆才會一直這樣努力下去可以這樣理解嗎?
不離御前,不違詔命,誓約忠誠。
我們會不會找到一個主上,去簽訂自己一生的誓約?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