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壞的 過後都是羅曼蒂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41:24 作者:炎魔 Language

2021.2.23.

寒假的尾聲遇到這部藝術品 在《EVA》後

在真實地體會到這部作品的內涵後,該如何評價它已經不太重要。作為20世紀的輝煌動漫關門作 無數的致敬 永恆的經典

好的壞的 過後都是羅曼蒂克。 - 第1張

一部充滿羅曼蒂克的作品 情緒基調大於劇情基調 配樂更是利用過去的經典 jazz也好 營造出難以言喻的情調。

每一集都是小故事 都充滿經典的致敬 不敢說製作精良 但都使得其極具風格化在極佳的配樂下 達到 深入人心的情緒感染的效果沒有那部動漫比它更有資格談論浪漫。

我在精神狀況不好的情況下(困)看完了他 往後睡醒又重刷了一下 似乎又回到以前對待藝術品迅速看完刷完就忘的狀態。

那是對藝術品的不尊重 是在暴殄天物。總之 cb值得刷好幾次,未來想象有一天,在自己在昏暗的房間 喝著威士忌和花生點心 點著香薰 用iPad仔細看一遍 這或許就是我能想到的極致浪漫了。

關於孤獨也好 浪漫也好 史派克的魅力讓人歎為觀止 人生如夢 亦真亦幻 他沒有從過去走出來,新生後的自己無非一直在過著對自己來說“虛假的人生” ,在做著賞金獵人的夢罷了,而過去講他從夢裡喚醒,繼續在過去裡掙扎 這是他致死的浪漫,勝過一切香菸 酒 街。

我們是否也會回問自己 這是否是真實的人生 這到底是不是夢 什么才是真實

極富浪漫的形而上質問 似乎看完這部動漫回自己獲得一種長大的感覺 很是奇怪。未來肯定還會刷幾次的。

21年的寒假真的太棒了 從鋼煉 到四疊半 從細田守的夏日到星際牛仔 收穫良多

以他作為寒假自由的結尾已經很好了 或許《cb》其中想表達的孤獨 和自己即將經歷的孤獨不謀而合。

很多東西已經到頭了,時日不多的情況下,我不一定避世 現實的壓力開始把我逼迫,如果這是夢 那我就暫時把自己埋入其中 即使浪漫致死。

去好好大夢一場。

但願好的壞的 過後都是羅曼蒂克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