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space cowgirl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49:09 作者:Gnnostalgia Language

今天看到cowboy bebop第24集,還有兩集就完結了。這集一開始是faye在船上偷偷看她以前的錄像帶,她看到海水,飛機,笑著的小時候的自己,但什么都想不起來。Ed發現了視頻裡的魚尾獅,於是faye帶著Ed去了地球。在地球,Ed看到爸爸留給她的影像,faye遇到以前的老同學,儘管過去的同齡人現在已經變成坐在輪椅上的老人了。這一集裡,faye和Ed都想起了自己的羈絆,他們都選擇去尋找自己的羈絆,離開了飛船。也不是沒有猶豫,faye在老同學準備說出過去的故事時打斷,稱自己為幽靈。Ed用在飛船上的笑臉塗鴉來告別,faye簡單地說我必須要離開了,眼裡是想起過去時的恍惚和期待,儘管她之前時不時就不知蹤影,但這次是真的離開,她去尋找自己了。

Jet、Spike、Ein、faye、Ed因為各種機緣巧合來到這艘飛船上,他們互相不知道對方的過去,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過去。也許突然的到來就會有突然的離開。找到路的人離開了,迷失的人還在尋找。道別過了,接著生活吧各位。

這集的名字來自Kiss的單曲《hard luck woman》—“It’s time I start walking. But there is so much you’ll never know .”

See you space cowgirls - 第1張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