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牛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56:41 作者:宵雲木 Language

《混沌武士》講的是了結過去邁向未來的旅程,《星際牛仔》又何嘗不是呢,只是spike的方式過於浪漫了一點。就像一場醒不來的夢,他終究算是勇敢去面對。

對於一個死去的女人,無法為她做什么事。我說不上喜歡這個結局,可是我想不到spike還能有什么歸宿。一隻眼睛看著過去,一隻眼睛看著現在,他如果不去,過去將永永遠遠追隨著他。看了渡邊信一郎的兩部動畫,深深喜歡他塑造的那些主角,真誠有希望,能在世界裡清楚得看到自己。

比起spike的結局,我更喜歡jet回去找那女人訴說時。她淡淡道,對於你來說,念念不忘的是那時候,可是我早已經忘了。不動的時間是沒有用的,所以jet也終於扔了那塊表,多好啊,沒有庸俗的不甘,沒有怯懦的委屈,這才是cowboy。

永遠無窮精力的多動症cowgirl Ed亦如是,上船下船都是堅決灑脫,永遠高聲吶喊,永遠心存美好,所以也俘獲了賣萌犬ein的心,一同開啟他們的未來之路。

唯有faye,似乎是悲傷沉重了些,可是沒關係,她有來自十幾歲的自己的加油打氣,有邁過五十年時光的勇敢與幸運。就算恢復記憶後,似乎什么都變得混亂起來,可在這一刻,也終於是帶著記憶一起上路了。

就如同混沌武士結尾的分道而行,這么一想,這個結局也就還不錯了。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