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作品,只是結局略尷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8:28 作者:Rovere Language

如果不是幕府禁絕基督教就不會有這部“陪風找爸爸”的動畫吧。
因為宗教原因於是追殺霞先生,還要殺全家,才導致父女別離,才有千里尋父的故事。如果風不去找爸爸的話或許景時也不會那么快找到他把他殺了,但這也不是風的錯,風不過是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去找爸爸而已。最後霞先生能對風說出那番話,應該也能安息了吧。
如果當年不是骸陷害無幻,最後也不會有仇家三人組,風不會被暴打,而是會穩穩地去見父親,然後再坐船回來;沒有被綁架的風,無幻應該就不會離開碼頭,無幻&仁兩人VS景時一人,貌似有點不公平,不好編排,果然還是一對一比較好?那應該還是仁和景時對戰,這一戰終是不可避免,畢竟有當年師門的恩怨在裡面,不單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故去的師傅,定要拔劍,殺了景時。但最後應該還是受傷栽在水裡?然後無幻對戰?然後無幻被砍?碰巧風坐著船回來了,於是風被“咔嚓”?然後景時再去找霞先生,“咔嚓”?不行不行……崩了,不好收場了……
不如就不要景時出場,反正前面二十幾集都沒提過,仇家三人組也不要了,反正前面沒提過。風就去找爸爸,坐船回來然後看見在碼頭吃蛋糕的兩個傢伙,然後……不行,之前說好找完爸爸兩個人要對戰的,這樣下去就得看兩人互相殘殺了……所以不能讓找爸爸事件這么簡單就結束,總得發生點什么,好讓無幻和仁打不起來!這么說來,果然還是需要仇家三人組和景時啊 = = 但是前面的劇情裡沒有好好鋪墊過這兩隊仇人啊,感覺有些突兀,當然再突也突不過坑爹的22和23……
總結下來,就是結局讓人覺得有些尷尬。不能說糟糕,因為自己想不出比這更好的結局,但又總覺得少了點什么,或者是多了點什么,不夠讓人滿意。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