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與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8:34 作者:丘耳 Language

對京紫,我是相見恨晚。

在開播之前,京紫已經圈了一大波的粉了。作為一個忠實的京阿尼女孩,我自然是要看的。不過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看了第一集沒看完,就斷斷續續大半年都沒看完。但有幸的是,還是在2019年之前把京紫看完了,並且熱淚盈眶。

整部動漫是符合美的感受的,有些復古老巴黎的情調。我看劇看電影也非常傾向於這種製作的高級感,總給人在欣賞藝術作品,而不是消遣娛樂作品的感受。

到extra乍現的時候,我還在期待少佐的出現。推開門,那個擁有寶石般眼睛的男人,緊緊抱住薇爾莉特。可惜這不是什麼偶像劇。

一個不懂愛的機械少女,在陌生的環境,逐漸尋找到少佐口中愛的意義。接觸朋友、接觸書信、接觸故事;瞭解分別、瞭解疼痛、瞭解溫暖;懂得愛。士兵的刀不再只是沾滿獻血,它也會流淚。

你擁有心,擁有情感,擁有永恆的愛,是人如其名的人。

有少佐的季節總會到來。

你要等,薇爾莉特。

永恆的愛與美 - 第1張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