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回顧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40:47 作者:晚上按時睡覺 Language

前幾天回顧了漫畫,我真的不喜歡奈奈這個女主角,重讀漫畫奈奈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她在巧面前就像一條搖尾乞食的小狗,不論怎麼打罵,招招手仍然屁顛兒屁顛兒跑過去舔手!

巧兩次強姦她,在奈奈對樂隊表達正常的關心的時候諷刺奈奈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煮飯婆。結果奈奈呢,超級短暫的傷心之後,在蓮死後,在巧和娜娜之間選擇了陪伴在巧身邊。倒是人巧早就想好要陪著蕾拉了,奈奈這才選擇了陪在娜娜身邊。我理解對於奈奈來說婚姻大過天,但你也太不爭氣了,巧有100個女人也無所謂,只要我當最重要的那一個就行?!你這話說得堪比“反正我家那位不吃虧”啊!反正不論巧做什麼,奈奈永遠逆來順受、照盤全收,你要是真的就各取所需也就算了,奈奈後期還付出真心,每次都被巧傷到,然後第二天巧招招手,又像條小狗哼哧哼哧跑過去。蓮死後奈奈選擇巧而不是娜娜實在給我觀感太差了。漫畫後期每次看奈奈的心理獨白我拳頭都硬了!還有巧這個超級自我為中心,永遠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到別人身上的懦夫,他就只配孤獨終老!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