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AN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8:00 作者:豆豆 Language

NANA,各種矛盾,各種糾結,夾雜著淡淡的落寞與無奈。

     堅強又脆弱,善良又自私,冷漠又熱情,魯莽又謹慎,輕浮又穩重,充滿愛又缺少愛,各種矛盾於一體,這些詞語可以形容奈奈和娜娜,即使她們兩人個性反差很大,卻又走到了一起,兩人的感情,甚至超越了愛情,就像再強勢的人身上也會找到最柔軟的地方,我不否認的是,這就是人性,每個人都有好幾個面,我們就是一個個矛盾的個體,需要時間一一發現、檢驗和證明它們。 那些疼痛的傷口總是能讓我們心動,因為會引起我們共鳴吧。比如悲慘的身世,比如落寞的旅人,娜娜的身世,奈奈的愛情,都是千瘡百孔,很多人愛她們,同樣她們也需要愛。

     喜歡娜娜,因為她那麼耀眼;喜歡奈奈,因為她那麼惹人憐惜。我更想談的是奈奈,因為娜娜個性很鮮明瞭,即使外表再堅強冷酷,矛盾體中表現得更多的是真實透徹的一面。而奈奈,清純外表下難以掩蓋她複雜的經歷下的容顏。不能否認她是個好女孩,看到她像每個少女一樣對戀愛美好的憧憬,但是,多少次一次次墜入愛河,不能自拔,一次次跌倒卻不知道在哪跌倒,怎樣爬起,用力奔跑,然後華麗跌倒對她來說只是一個輪迴,沒有改變。可以說她是傻,對每次怦然心動的那個他就完全失去控制力,即使被玩弄也心甘情願。可以說她一點也不傻,對於愛情的敏感度她比誰都要強烈,她該怎麼做她都是知道的,只是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她渴望愛,比誰都來得強烈,這只是她愛的一個方式罷了。每當升起對她的厭惡和痛恨之情時,又不覺得憐惜起她來,可能是碰觸到人們最柔軟的地方了吧。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不管是光環包圍下的人,還是我這樣人群中平凡的一員,不知道有多少人習慣了孤獨,即使身邊有很多人圍在一起,孤獨還是此消彼長,是永遠割不完的野草。會因為寂寞而愛,也會因為愛而寂寞,毋庸置疑,我們需要愛。也許愛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這個人的人品和愛這個人沒有關係的,我們只管用心愛,用力愛,最後即使失望了,傷心了,那個華麗的跌倒,我們會再站起來,不斷行前奔跑,去追逐更美的夢。

     對於奈奈的好壞我不好評價,因為沒有經歷,再說了,每個人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什麼,我想是存在的意義和生活的快樂,每個人都有自己方式去生活,去追逐自己的那一小塊地方,即使再浪蕩破爛,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小塊地方,我們只做好管理自己就好了。

     故事總要有個結局,過程總要有起有伏,人總要有聚有散,不想面對的總要面對,看到有的地方真的想逃避。而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我們也是這樣吧,我們心中那個地方即使是個夢,為了心中尚未崩潰的地方,還要努力的去追,人總要有個盼頭。即使跌倒,也是華麗的跌倒。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